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Android 12泄密!谷歌折叠新机曝光:搭载自研芯片

来源: 快科技   2021-08-16 15:50:26
分享:

  据Phone Arena报道,Android 12 Beta 4上线。在Android 12 Beta 4谷歌相机应用程序中,开发者发现四款设备,代号是Oriole、Raven、Passport、Slider。

  其中Oriole、Raven是谷歌今年秋季要发布的Pixel 6系列新机,对应的是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而Passport据称是谷歌折叠屏新机,可能会命名为谷歌Pixel Fold,传闻这款折叠屏手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据报道,谷歌Pixel Fold和谷歌Pixel 6系列一样搭载了谷歌定制芯片Tensor,而且谷歌Pixel Fold将会搭载谷歌Pixel 6的相机系统,这意味着谷歌Pixel Fold将会拥有不错的成像表现。

  之前谷歌确认谷歌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Pixel 6系列,此次发布会不排除会发布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的可能。

关键词:谷歌,折叠屏手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