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蜗牛移动公布放号延误解决方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2014-05-25 08:0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今日通过微博公布了放号延误的解决方案,并向用户致歉。根据这一方案,蜗牛移动建议用户进行退款操作,并给予100元补偿。此前蜗牛移动放号举措被联通官方紧急叫停。

  以下为声明全文:

  尊敬的蜗牛移动免卡用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于蜗牛免卡的支持!

  蜗牛移动999免卡于2014年5月21日上午10时在蜗牛移动官方网站www.snail.com进行正式对外选号和发卡,放号当日用户反响强烈。而于5月21日晚间,接联通官方紧急通知,蜗牛移动免卡暂停放号。

  蜗牛移动对此不予置评。此事给广大用户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现解决方案说明如下:

  目前,参与友好体验的用户于近日已陆续收到了999免卡,并针对999免卡的相关服务进行了体验,这部分用户将继续享受蜗牛移动于5月17日发布的友好体验之承诺:在友好体验期内可随时发起无理由全额退款。而当晚接联通官方通知,蜗牛移动免卡暂停放号后,有大约七千多名已选号用户无法进行发卡,有数万名用户还未来得及参与选号。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蜗牛移动之前承诺:活动期间,蜗牛移动SIM卡限量发售,蜗牛移动按照预购成功的先后顺序授予您购买权限。购买权限一旦生效,预购款项将作为购买款项自动进行支付。预购款项作为购买款项自动支付完成且通过了实名制审核后,三个工作日内按照您所预留的收货地址予以发货。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支付宝,蜗牛,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