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三星高端机未上市即遭山寨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4-06-13 09:2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记者了解到,上周联通和三星刚刚发布的超高端手机“大器III”尚未真正开售,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山寨版。

  “大器III”是联通与三星联合推出的一款超高端商务手机,预计上市价格会接近2万元。然而在这款手机还没有真正开售的时候,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号称大器III的手机。记者经向三星电子中国区求证,中国联通是三星大器III唯一的定制者和承销商。同样记者也向经销商渠道了解到,这款产品还没有正式发货。因此,实际上现在出现在市场上的所谓“大器III”是一些其他厂商所做的外观类似的仿冒品。

  记者在淘宝上搜索发现,标明“大器III”的产品基本都是三星之前和移动合作的定制手机G9098。联通方面证实,正品大器III的型号应为G9092,且应该具备WCDMA+GSM双网双待功能。

关键词:三星,手机,山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