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月耗150M,还怨手机数据流量高?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 汪小星 2014-06-18 08:1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G牌照发放半年,中国到底有多少4G用户了?日前召开的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中国移动C E O李跃公布了中移动

  4G发展的最新数据:商用半年来,中移动4G用户数突破了650万。不过,如果按“土豪动”7亿用户总量计算的话,4G用户占比还不到1%。虽然当下4G用户比例甚低,但4G前景很好很强大。爱立信

  最新发布的“移动市场报告”预测,到2019年底,中国LTE用户数量将超过7亿———全世界每4名LTE用户中,就有1名是中国人。爱立信中国区C MO常刚向南都透露,去年年底,国内活跃用户手机月均使用流量在150MB左右,而韩国已经到了2G B的惊人数据。常刚预测,到2019年,中国人均移动数据流量将增长15倍。也就是说,未来大家普通的月流量,都将以“G”为单位。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爱立信,手机,中国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