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评价应用

亚马逊发送邀请函或将下周发布手机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基德 2014-06-16 09:0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亚马逊将于下周在西雅图举行产品发布会

  亚马逊将于下周在西雅图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很可能推出旗下首款手机产品。

  亚马逊已于周五向媒体记者发送了比较文艺的邀请函:该公司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小时候最喜欢的书《派因先生的紫色房子》(Mr Pine's Purple House)的封面图片。

  这幅封面图的旁边写着一段话:“很高兴你们将于下周参加我们在西雅图举行的发布会。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书:《派因先生的紫色房子》。当这个世界上的事物彼此有点不同,这个世界会更好。”

  据悉,3D效果和手势操作将成为亚马逊手机主打的功能。3D效果是亚马逊手机通过摄像机、传感器和软件的独特组合,创造多种3D效果,极大地改变了用户与手机的交互方式。

  另外一项手势操作,可使用户以一种全新方式操作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和菜单。用户只需要通过倾斜手机便可以方便地查看电影库中影片的IMDb评级。这样的手势操作同样可以运用于亚马逊手机的其他应用中,例如将名片上的信息进行文本转换,存储为新的联系人。

  除了这两项技术之外,亚马逊智能手机还有识别翻译功能,当用户使用亚马逊手机后置的摄像头拍摄标志牌或其他文字标识物时,它会利用光学字符识别(OCR)和其他技术自动识别文本,并将其转换成笔记。利用这种功能,用户还可以将名片上的信息存入联系人列表,或者将标牌中的外语翻译成英文。

  此前外媒曾曝光亚马逊手机的配置参数,它或采用4.7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2GB运行内存,并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

关键词:亚马逊,手机,发布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