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八核处理器 华为荣耀3X仅1598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4-06-19 08:4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为荣耀3X(行货)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1598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华为荣耀3X是一款支持双3G的智能手机,性价比颇高。

  华为荣耀3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屏幕,使用体验不错。核心方面搭载了一块主频为1.7GHz的MT6592真八核处理器。该机配有一块3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保证了日常的续航能力。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对应的是一枚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成像清晰细腻。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3X最大的特点是支持移动联通双3G,为日常使用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而且八核的处理器以及1.7GHz的主频,是性能非常的强劲。该机30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使用户在使用起来更加的从容。华为荣耀3X现在有货,报价为1598元,喜欢的朋友要抓紧了。

  华为荣耀3X(行货)

  [参考价格] 1598元

关键词:华为荣耀3X,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