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爽爆观感亮瞎 HTC One M8w报3720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2014-06-19 08:4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HTCOne M8w一上市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其延续了HTCOne标志性的金属机身设计,又在拍照方面有所创新,双后置摄像头可以提供更好的景深效果和影像质量。此外该机在硬件配置上的进步也相当明显,内置最强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3万5。

  HTC One M8采用高通骁龙801 2.5GHz四核处理器,机身运存为2GB,内置了16GB的存储空间并可以扩展到128GB,十分强大。屏幕采用5英寸1920×1080 FHD屏幕。摄像头方面,后置了两颗4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自拍还是拍摄风景,都十分给力,运行Andriod 4.4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HTC One M8采用铝合金全金属机身设计,大气十足,后置双摄像头,两个摄像头各司其职,一个负责拍照,一个负责记录景深信息。双前置立体扬声器延续HTC ONE的辨识度极高的外观设计,营造更佳的空放效果,使用体验十分好,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参考价格]:HTC One M8 3720元

关键词:htc one m8w,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