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八核好手机 红米Note增强版售999

来源: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 2014-06-20 09:4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千元内八核智能手机里,红米Note增强版除了在处理器、摄像头、RAM等关键硬件上与酷派大神F1保持一致外,其还将屏幕尺寸增大至5.5英寸,电池容量也提高到3100mAh,其竞争实力也是不言而喻。

  外观上:红米Note的机身三围是154x78.7x9.45mm,重量为199克,相比红米手机(137x69x9.9mm,重量158克)以及小米手机3(144x73.6x8.1mm,重量145克)都要大,正面大小与三星GALAXY Note 3(151.2x79.2x8.3mm,重量168克)差不多,但手感比这些都要更沉一些,78.7毫米的机身宽度对于男士们来说也许还能勉强单手操作,但对于女士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性能上,红米Note采用的是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增强版),RAM内存为1GB(标准版)。机身内置8GB存储空间,另支持Micro SD扩展卡,最高容量可达32GB。红米Note支持TD-SCDMA/GSM双卡双模,内置一块可拆卸式3200mAh电池,搭载Android 4.2系统,支持蓝牙4.0、无线WIFI、USB OTG技术。

  商品型号:红米note(增强版)

  商品原价:999元

关键词:红米Note,手机,小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