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研发首款Tizen手机 ZeQ曝光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基德 2014-06-26 08:4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研发的Tizen手机系统自从去年问世,颇受用户关注,可是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机却迟迟未上市,也让不少人觉得这系统将要夭折,但根据FCC最近曝光的谍照和信息,早在今年3月份三星就推出了搭载Tizen系统的Samsung Z智能机,不过由于三星在Tizen系统研发进度上的延迟导致了该手机未能正式上市,不过可以通过该机看出三星对于该系统机型的一些设计思路。

  三星Samsung ZeQ与旗下安卓智能机外观比较相似,均采用圆润设计并保留物理按键。硬件方面,Samsung ZeQ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配备720p分辨率4.8寸屏幕,摄像头搭配LED闪灯,电池容量2600毫安。(基德)

关键词:tizen,三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