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评价应用

手机拍大片的15个必看秘籍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2014-07-13 09:3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手机摄像头的分辨率越来越高,镜头及编辑应用程序越来越专业,手机摄影更加受大众的喜爱和关注了。除了手机摄像头本身的硬件条件之外,摄影者的拍摄水平无疑更是制约其成像效果的重要因素。这里我们整理了手机摄影的15个拍摄技巧,包括了一些摄影基本常识和构图窍门,帮助初入门的爱好者拿着手机也能拍出不逊于数码相机、单反相机的照片效果。

  1.了解你的装备

  这里要说一下拍摄高度的问题,拍这种人物的话,得弯腰或趴下迁就他们的高度。对象并不一定要看着镜头可以随意自然点,这样拍出来某个角度的眼神更能产生一种个性的,牵动人心的感觉。眼睛是最重要的,毕竟手机的清晰度不是很高,抓拍到你想拍的对象最传神的部位是最好的,不要在意图片是不是变形,画面是不是很清晰,表达出你画面中人物的想法才是真谛。

关键词:手机,大片,拍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