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数码

沉稳大气铝镁材质 佳能6D仅9150

来源: it168网站 作者: it168网站 2014-07-11 10:5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佳能6D采用镁合金材质,以及全新的202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是首台装载了WIFI系统的全画幅单反。全新的高速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具备旗舰级单反5D3的画质。

沉稳大气铝镁材质 佳能6D仅9150

  ▲佳能6D

  外观方面,佳能6D机身正面和背面均采用了镁合金材质,为配合WiFi功能,机身顶部采用了含有玻璃纤维的聚碳酸酯材料。说到WiFi功能,佳能6D可以方便地与智能手机或平板以及PC进行图片传输或遥控拍摄,这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在特殊环境下的拍摄工作。

沉稳大气铝镁材质 佳能6D仅9150

  ▲佳能6D

  配置方面,佳能6D采用了全新的135全画幅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约为2020万,再搭配全新的高速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全画幅CMOS的单个像素面积达到了6.55×6.55微米,这样的性能技术搭载,是可以和旗舰级单反5D3的画质相媲美的!

沉稳大气铝镁材质 佳能6D仅9150

  ▲佳能6D

  编辑点评:佳能6D的外观沉稳大气,机身采用了镁合金材质,让整机更为坚固!此外,该机搭载的2020万全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和高速DIGIC 5+处理器,是该机热销最大的亮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将会有更多优惠!

  [参考价格] 9150元

 

关键词:佳能6D,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