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刷Android 5.0 LG Nexus 5售1980元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新浪手机 2014-07-28 08:3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LGNexus 5作为谷歌的亲儿子,在安卓手机圈中一直拥有示范性的作用,该机采用了4.9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屏幕,Snapdragon 800 2. 3GHz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2300mAh锂电池(支持无线充电),运行Android 4.4 KitKat系统,性能上是非常的强大。目前这款新机报价十分超值,仅1980元。

 LG Nexus 5

  Google与LG的合作在最新的Nexus 5 上得到延续。它是Google去年10月推出的产品,像Android阵营中愈发激进的屏幕尺寸变革一样,Nexus 5 的屏幕也升级到4.95英寸。Nexus 5 抛弃了Nexus 4 采用的玻璃背板,回归到塑料材质。它的质感自然无法和前辈所用的玻璃材质相提并论,但塑料解决了Nexus 4 跌落后的背板容易破碎问题。Nexus 5 运行Android 4.4系统。和之前小幅更新的4.2和4.3不同,Android 4.4拥有更多改变。比如它针对低端机优化,允许在内存只有512MB的老款设备上运行;拨号应用会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自动推荐常用的联系人;系统配色也经过调整,过去的蓝绿配色被更换成白灰色,系统增加新的动画,应用图标风格也进一步扁平化。

  编辑点评: LG Nexus 5 再次到货,该机显然还是非常受关注的产品,毕竟它是原生Android 4.4系统的载体,而且配置等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特别是该机应该已经确定会成为最后一代Nexus产品,所以收藏它就成为了安卓迷必须要做的事情。

  [参考价格]:LG Nexus 5 16GB版1980元

关键词:android,手机,LG Nexus 5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