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情侣专属记事本:Between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4-08-01 16: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情侣专属记事本:Between

 
  情侣专属记事本:Between
 
   Between是个仅供情侣的私密交流应用,你可以把它理解成两个人的共同记事本,它会帮你们记住你们在一起多少天啦,有什么共同的重要的纪念日啦,一起有过哪些回忆啦之类的。
 
  这款应用的画面和整体设计相比同类应用更优雅一些,不会感觉太幼稚,年龄稍大一点的情侣用起来也不会觉得有什么违和感。两个人添加的纪念日会同步显示在双方的日历中,到时候会同步提醒两人,男生们再也不怕忘记第一次牵手的日子而被女友训了呢~回忆部分支持图文编辑,异地恋们见个面不容易,拍个合照纪念一下,小文艺们写个此刻感言,未来看起来也会别有一番乐趣吧。
 
   Between还提供聊天功能,两个人可以说点不想让人看到的悄悄话,聊天中的表情也全部是情侣主题的,内个萌啊,内个腻啊,恋爱中的人永远都意识不到.....

关键词:between,七夕,智能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