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杜蕾斯遥控内裤GPS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4-08-01 16: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杜蕾斯遥控内裤GPS
18岁以下未成年自觉不要再往下看了啊!
 
  杜蕾斯遥控内裤GPS
 
  提起杜蕾斯,我想不必多说,大家都知道代表了什么。不过现在,杜蕾斯已经新推出了跨界之作来解决困扰异地情侣最大的问题,而解决问题的产品就是这款名叫Fundawear的遥控内裤。
 
  Fundawear遥控内裤是杜蕾斯公司进军可穿戴装备领域的首次尝试,从名字的字面意思就可以大概对其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当情侣们各自穿上遥控震控内裤之后,可以通过专用的智能手机App来进行远程遥控对方内衣上的敏感部位进行震动,并且震动频率可以随着对方的意愿进行调节。虽然有些不尽兴,但是绝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相思之苦”。
 
  Fundawear包含男性和女性两种版本,男士的只有内裤,女生的则是两件套,可以根据男女不同的生理构造进行有针对性的震动模式,互!相!遥!控!对!方!的!怎么样,够邪恶了吧...

关键词:杜蕾斯,GPS,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