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Withings Aura智能睡眠系统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4-08-01 14:5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Withings Aura智能睡眠系统

  有了HomeKit,你再也不用戴着难受的智能手环睡觉并监测睡眠状态了,因为它能够给你带来更好的睡眠氛围。举个例子,把飞利浦Hue智能灯泡设定为每晚10点变暗、并发出易于睡眠的色调,当你看到灯光发生变化时,就知道到了睡觉的时间了。

Withings Aura智能睡眠系统

  你还可以在卧室配备一台Withings Aura智能睡眠系统,睡眠灯不仅可以发出助眠光线,睡眠垫还能够监测用户翻身状况、心率信息等,记录你的睡眠质量。如果再搭配iHome闹钟,便可以在充满活力的橙色灯光及美妙音乐的伴随下醒来,开始美好的一天。

关键词:智能,睡眠,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