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iPhone励志手机壳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4-08-01 16: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样是创意产品,桶装方便面是用来炫耀吃货本色,这款手机壳的作用则是恰恰相反,外壳被印上了各种无节操的吐槽,比如“要么瘦,要么死”、“买不到裤子穿!还吃”这样的励志名言,至于基础功能,也就是一款简单的手机壳,并没有太过于复杂的特征,比较有意思的是手机壳除了用于督促自己减肥之外,还蕴含着说不清、道不明,但又浓浓的悲伤。

  除了励志减肥版本之外,与之相对的还有一款工作励志版本,比如赤裸裸的写着“滚去写代码”、“叫你丫手贱”这类励志话语,当然你也可以看成是“自黑”的表现。另外,如果是女朋友送的,那还可以奉为“女王大人”训话版。

 

 

关键词:iPhone,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