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手机>>应用

Nikodama大眼睛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4-08-01 15:4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Nikodama大眼睛

  Nikodama中文名叫做久保桑,由日本Cube Works出品,外形酷似一对奇特的大眼睛。这款产品除了本身的装饰功能之外,同样没有其它实际用处,所以也是一款单纯的装饰品,但即便如此,放置在家中显眼的位置,作为调节压抑生活气氛的小玩意,依然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Nikodama后盖配备挂钩和空气吸盘,可以挂在任何你能想到的地方,安装6节7号电池即可使用。两只眼睛会通过无线同步的方式同步眨眼频率,用户可自定义眨眼的次数,正常情况下15秒左右的时间即眨眼一次。除此之外,两只大眼睛还能够相互侦测电量,如果其中一只电量用完,另外一只将会自动停止眨眼。

 

Nikodama大眼睛

关键词:nikodama,互联网,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