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国美极信通信开启“七夕一元抢情侣双靓号”活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国新闻网 2014-08-01 16:4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中国情人节“七夕”临近,如何给爱侣一个惊喜成为当下最热的问题。当鲜花魅力不在、大餐被批庸俗的新形势下,近期开始大规模放号的国美极信通信正式在微博平台推出“七夕一元抢靓号”活动,为自己和爱人抢一组让爱永不分离的情侣靓号或将成为最有意义的情人节礼物。

  据悉,从8月1日到8月11日,全国网友均可通过新浪微博参与国美极信抢靓号活动。参与抢号的网友可在国美极信通信开通的微博活动页面上依次选择号段、地域以及自己看中的靓号,并通过微博支付1元即可获得一组能让自己和爱人时时在一起的手机情侣靓号。

  凡是抢到情侣靓号的有爱之人,均可到自己所在城市的指定国美门店进行号码的领取。同时,在领取号码并成功办理合约套餐后,国美极信通信还将免费赠送每个号码30元话费。

  另外,记者从极信通信了解到的消息,参与本次活动用户可在8月12日至8月18日期间通过自己的微博私信查看活动通知,抢号成功的用户可由此获悉情侣靓号领取信息,抢号未成功者将收到自己支付的1元定金。

  作为国内首家大规模开放1700、1709号段商用的移动通信转售企业,国美极信通信自7月18日正式“开闸”放号以来,以其套餐话费、流量、账单可共享的便利和超值性,体现“关爱、共享”的产品理念以及响应家庭用户、情侣用户的“捆绑”通信需求,获得了用户热捧。本次活动开放的情侣靓号也均可畅享极信通信以上优势。

  此外,为了让更多用户畅享极信的超值和关爱,未来极信通信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消费者可通过关注@极信通信来参与这些活动。关爱就在身边,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国美,手机,流量,170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