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中国人海外抢购苹果:排队48小时 打麻将消遣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张颖倩 2014-09-24 09:2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人被指占领海外苹果店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苹果专卖店几乎都被中国人占领了。

  美媒20日报道称,在纽约第五大道苹果旗舰店前横贯整个街区的队伍中,相当比例的人都是倒卖者即“黄牛党”,其中有不少是华人面孔。

  在加拿大温哥华,一名留学生透露,她在一个苹果专卖店里发现,顾客们多是华裔面孔,很多人都在用中文交谈。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在苹果新手机开卖的当天,大批中国人熬夜排队等候购买,有人在等候过程中还打起麻将打发时间。

  有分析称,由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中国内地仍未正式开售,再加上需求极为庞大,因而催生从美国等其他地方将手机走私至内地的行为,黄牛党最高能以双倍价格转售。

关键词:苹果,iPhone 6,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