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行业动态

使用邯郸移动十几年 好服务一如既往

来源: 新华信息化 作者: 新华信息化 2014-12-04 16:2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您是最早的移动通信客户,当时是出于什么原因?

  王磊:我一直用的这个号码,没换过,139开头的是移动刚开始普及时候的号段。2001年,我在交警大队工作,经常需要应对突发事件。当时小灵通、BB机非常普及。但是,信号不太好。我的工作要求24小时开机,以便随时取得联系。移动的信号好,有保障,不会出现找不到人、联系不上的情况。我还记得买的第一部手机是一款诺基亚的黑白屏手机,虽只能接打电话,但在当时,那可是一款很时尚的手机。

  记者:您一直用移动的网络,十几年来有没有什么变化?

  王磊:确实变化很大。最开始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全球通业务,现在不但业务种类多样,资费项目也更人性化。到外地出差或者度假,还能开通7天的漫游,用完后直接发短信就可接续。现在,网络已经升级到了4G,更快速、更方便,也增强了很大的娱乐性。最大的感受就是,终端更新换代特别快,从最初只能接打电话的老式手机到现在的智能手机,发展速度之快是人们无法想像的。

  服务方面,比原来更好了。有一次在单位,同事用手机上网,网速特别慢,打电话也断断续续,后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了10086客服。没想到,没过多久,移动维修人员就来了,检测信号,检查线路,很快给修好了。这件事让我觉得他们非常重视客户,非常负责任。

  记者:您对移动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期待?

  王磊:希望信号覆盖能再广一些,能做好市场调查和线路安排,在新开发的小区或者商场里及时覆盖信号,也希望移动能推出更实惠的资费。(董馨曹敏)

关键词:移动,邯郸移动,好服务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