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现货到货 苹果iPhone6 Plus报5280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5-03-13 17:0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强iPhone手机 苹果iPhone6 Plus破5K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苹果iPhone6 Plus正面采用5.5英寸Multi Touch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采用5P镜头,单位像素尺寸达到1.5μm,包含True Tone闪光灯,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以及1080P视频录制等功能。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8处理器+M8协处理器,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搭载正式版iOS 8.1.3系统。

大批6 Plus来了 苹果iPhone6 Plus再降

图为 苹果iPhone6 Plus

编辑点评:

港版16GB苹果iPhone6 Plus今日到货,该机当前在价格方面还是较为稳定,延续了春节前的良好趋势。从产品端来说,屏幕尺寸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5.5英寸,在玩游戏和看视频时,大屏的优势就能显露出来,而且该机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该机仅7.1mm的纤薄机身也是透露着精致,外观设计也更为圆润。目前港版苹果iPhone6 Plus最新报价52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一下。

关键词:苹果iPhone6 Plus,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