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Note 8国行获核准 或将9月正式发布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5-31 09:1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虽说不少人还在关注三星GALAXY Note 7官翻版,但下代的GALAXY Note 8国行却已经在路上。日前,根据网友在微博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的公开版和移动版已经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手机型号分别为SM-N9500和N9508,均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

  国行获核准

  最近有关三星GALAXY Note 8的各种消息爆料不少,包括将首次配备双摄像头和采用屏幕下指纹传感器等等。而现在,根据网友在微博披露的消息称,三星旗下已经有SM-N9500和N9508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

  由于去年狼狈退市的三星GALAXY Note 7国行型号为SM-N9300,所以按照三星以往的产品型号命名规则,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次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的SM-N9500和SM-N9508便是传说中的三星GALAXY Note 8的公开版和移动版。

  添加手写笔的S8+

  尽管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如此早便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但这款新机其实在四月份的时候便传出了型号为SM-N950F的三星GALAXY Note 8全球版开始测试系统的消息。同时按照网友@萌萌的电教在微博上最新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版本也已经开始测试,至于固件版本则为N9500ZCU0AQEF,所以现在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不意外。

  同时网友@萌萌的电教还表示测试通常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似乎暗示这款新旗舰或将在今年9月份与我们见面。而在此前,这位爆料三星新机向来准确的网友还在微博上表示,三星GALAXY Note 8相当于添加了手写笔的GALAXY S8+,并且仍是后置指纹解锁的可能性较大。

  或将9月发布

  至于三星GALAXY Note 8的其他特色方面,则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该机将会配备6.4英寸全视曲面屏,并且将采用三扬声器(正面上下两端加底部)设计,拥有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机身侧边会有专门的bixby键和拍照键,并会带来支持4096级压感的手写笔。此外,三星GALAXY Note 8的前面板会有多种配色可选,据称将是金色,灰色,银色和黑色等等。

  而在大家关心的三星GALAXY Note 8发布时间方面,目前比较普遍的说法是会在今年9月份登场。按照业内人士@冷希Dev在今年四月份披露的消息,三星发给户外广告公司的文件显示,将会在今年9月份开始新款旗舰GALAXY Note 8的广告铺陈,然后在10月份进行第二次

关键词:三星Note 8,国行,核准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