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Note 8再曝设计图 后置指纹解锁是亮点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6-13 09:2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或许是传出三星GALAXY Note 8无缘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的缘故,所以背面指纹解锁似乎成了该机更靠谱的解决方案。日前,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便放出了一组据称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8的设计图纸,最吸引人的地方不仅是采用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设计,而且还似乎在镜头下方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但手机整体上还是保持了与GALAXY S8系列相同的流畅曲线,据传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登场。

  再爆Note 8设计图

  三星GALAXY Note 8的设计图此前已经有曝光,当时所呈现的特色除了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之外,还在镜头配有心率传感器和LED闪光灯,所以在不少人看来或许意味着该机采用了隐藏式前置指纹解锁设计。不过,随着三星官方人士表现由于安全性等技术限制,使得三星放弃了显示屏中嵌入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方案,所以三星GALAXY Note 8到底会采用怎样的设计,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而现在,国外网站Slashleaks便放出了一组据称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8的设计图,比较特别的地方则是在双摄像头出现了疑似圆形的指纹识别模块,而LED闪光灯和心率传感器则分列摄像头的左右两侧,与过去我们见到的设计图存在较大的差异。此外,此次曝光的设计图似乎还显示该机在机身上下两端设计有扬声器开孔。

  骁龙836或不属实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Note 8从机身的轮廓来看,似乎并没有过去传闻的那样趋于硬朗的商务风,而是似乎延续了三星GALAXY S8较为流畅的曲线风格。除此之外,虽然国外网站Slashleaks表示泄露的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8的设计图,但在可信度方面却给出了100%的评分,所以不排除或为该机多个解决方案之一的可能。

  不过,也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表示,三星GALAXY Note 8虽然无缘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但可能仍是前置指纹解锁的设计,但到底是怎样的全新解决方案则没有明确的说法。而针对该机据传将搭载骁龙836处理器的传闻,爆料人@i冰宇宙则在微博上表示:“下月发布骁龙836?没有的事”。似乎暗示三星GALAXY Note 8并不会搭载所谓的骁龙836处理器。

  传八月底发布

  目前,三星GALAXY Note 8已经确定将配备全视曲面屏,同样支持18.5比9的纵横比例,正在搭载Android7.1.1系统进行测试。同时三星旗下已经有SM-N9500和N9508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不出意外的话将是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的公开版和移动版,同时据传固件已经测试到了第四版。

  而根据韩国媒体KoreaHerald的报道称,三星计划在今年八月底便正式推出GALAXY Note 8,并像以往那样赶在下代iPhone问世前抢占市场先机。为此坊间推测三星有可能在9月1日开幕的IFA展会前的1-2天发布GALAXY Note 8,然后消费者便可能在展会现场上手体验这款全视曲面屏新机。

关键词:三星Note 8,后置指纹解锁,亮点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