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青春不言败,张家口移动校园迎新服务师生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1 14:3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正值金秋,也是收获的季节,又迎来了校园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让大家体验到更加流畅的网络,让家人放心,张家口移动公司做了这些工作。

  高度重视提前谋划

  张家口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校园迎新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全员全力配合做好该项重点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与校方沟通接洽,提前完成宣传品制作、志愿者甄选等工作。领导多次到校园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记者看到,9月6日晚9点,张家口移动总经理韩晓雷深入河北北方学院慰问一线服务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热汤、包子和水果等夜宵。

  优化网络全力以赴

  为全力配合、支撑高校迎新工作,张家口移动公司开展网络优化保障工作,共测试高校校区11处,楼宇19栋。针对弱覆盖区域督促建成新开站,同时建设3D-MIMO进行扩容,更换6个高校高负荷小区的RRU设备,并扩容D3频段。截至目前,张家口移动共计完成2轮高校扩容工作,第一轮完成宏站扩容,共计扩容20个小区,第二轮完成室分拆分扩容,共计新增101个小区,投资约88.5万。同时,从8月28日开始,每校区安排专人现场保障,每校区安排1人现场优化调度,1人后台数据调整及指标监控,2人测试,2名代维保障,2台油机备用,共计投入保障人员66人。各高校校区均可做到及时调整,及时处理,校园迎新期间,各校区安排优化测试工程师对室外校区道路进行拉网测试5轮,校园内宿舍与教学楼等室内区域进行逐层信号测试2轮。即时监控突发超忙后台,通过负荷均衡参数规避拥塞情况,累计调整18次。校园迎新期间,覆盖校园涉及站点接通率、掉话率均正常波动,现场用户数据业务、语音通话未出现异常。

  创新理念提供优质服务

  在校内,我们可以看到移动公司制作的一幅幅的条幅,鼓舞人心,一个个粉色的帐篷,作为新生接站、家长休息区,一个个迎新团的成员,忙碌的身影像悦动的音符,汇成服务的旋律。

  8月31日,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迎来新生开学,9月6日张家口北方学院迎来新生开学。张家口移动公司制作了巨型学生证。记者看到,学生进校纷纷拍照,留下大学生活的第一张照片。很多学生也和家长一起拍摄,留下美好的回忆。

  同时,与学校学生乐队、舞团合作,现场唱歌、跳舞助兴,为新生的到来增加活跃的气氛。开展王者荣耀大赛和最美学生证评选活动,增加与学生的互动。制作网络小贴士,现场发放,让学生了解到更多的网络知识。

  张家口移动公司为新生制定校园青春卡,提供优惠的手机套餐和宽带服务,无论骄阳还是下雨,都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青春不言败,服务无止境,张家口移动公司将继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带来更加优质的网络体验。(阎少华)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张家口移动,校园迎新,服务师生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