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承德移动开展“喜迎十九大 幸福1+1”秋季长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9 15:5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公司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近日,承德移动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幸福1+1”秋季长跑比赛活动,旨在引导公司全体员工能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加强锻炼、注重健康,得到员工们积极响应。

  正值秋高气爽之际,活动选在绿地如茵、安静宜人的承德石油高等专科足球场进行。赛前,承德移动工会多次向员工征集活动方案,仔细斟酌活动环节,并通过邮件提示,短信提醒等方式向参赛选手宣贯注意事项,力争为参赛选手举办一场安全、舒适的比赛环境。

  此次比赛全程约5公里,分为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四组65人同场竞技。全体参赛选手,不分领导员工,你追我赶,相互加油打气,善跑者奋勇争先,不善者全力追赶,一起享受到达终点的喜悦。

  本次长跑比赛在一阵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运动热情,展现了良好的运动精神面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栾姗姗 彭文平)

关键词:喜迎十九大,承德移动,秋季长跑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