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微单颜值担当 奥林巴斯推出限量版E-PL9

2018-06-06 17:19:21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奥林巴斯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配色的E-PL9微单,这款相机采用蓝色配色,机身正反面均由蓝色蒙皮包裹,整体颜值相当高。据悉新机是为了满足牛仔装爱好者的需求而推出的特别版机身,价格与普通配色的E-PL9相同,但将会限量发售,仅在英国John Lewis商店可以买到。不过笔者发现这款相机其实可以在B&H网站上提前预定,价格699.99美元(约4483元人民币),各位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奥林巴斯E-PL9蓝色限量版

  奥林巴斯E-PL9蓝色限量版

  说到E-PL9,我们不妨回顾一下这款相机的主要性能——

  奥林巴斯E-PL9蓝色限量版

  M43画幅传感器

  1600万像素,4608 x 3456分辨率

  感光度ISO 200-6400,可扩展至ISO 100-25600

  机身三轴防抖,约3.5档效果

  121点对焦系统

  最高连拍速度8.6fps

  快门速度60-1/4000s,电子快门可到1/16000s

  3.0英寸,104万像素点,翻转触控屏幕

  视频拍摄最高4K 30P,102Mbps码流

  具备Wi-Fi和蓝牙

  机身续航350张

  机身尺寸:117 x 68 x 39 mm

  机身重量:380g

  奥林巴斯E-PL9蓝色限量版

  奥林巴斯E-PL9蓝色限量版

  编辑短评:新配色的奥林巴斯E-PL9真的很好看,可惜仅仅在英国地区限量发售,虽然可以通过B&H进行预订,但对于大多数国内玩家而言还是有一定的上手难度。作为一款小巧便携的M43画幅机型,E-PL9的定位相对较为入门,性能方面也较为简单,不过对于追求颜值的用户来说,这款新配色的E-PL9着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奥林巴斯,限量版E-PL9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