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新款表带上手

2018-10-18 15:15:03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伴随着Apple Watch Series 4的上架销售,苹果还为其准备了多款全新色彩和风格的官方表带。苹果官方表带不仅提供卓越的做工,而且会更加契合Apple Watch的用户界面。今天外媒AppleInsider就对2018年新款表带进行了上手,让我们通过下面视频的方式来了解下吧。

  首先我们来介绍下回环式运动表带吧。回环式运动表带柔软、透气又轻盈,搭配回环式扣件,可轻松快速地进行调节。表带以双层尼龙精织而成,贴近皮肤的一面更显致密,提供柔软缓冲,同时方便湿气排散。反折面的粘接条牢牢固定在表带上,令表带极其耐用。今年苹果新增了海角蓝、杏桃色、木槿粉色、风云灰色和靛蓝色供消费者挑选,目前国行地区的售价为399元,共有8种颜色。

  如果用户选择Nike+版本Apple Watch 4,那么会附赠一条带有黄色反光条的回环式运动表带,以便于增加夜间的效果。不过遗憾的是目前仍未在苹果官网上架销售。

  标准的运动表带新增了杏桃色、薰衣草灰色、天际蓝色三种颜色。标准运动表带采用特制的高性能Fluoroelastomer材料,运动型表带十分坚固耐用,却又异常柔软。顺滑致密的材质优雅环绕于腕部,带给皮肤舒适的触感。创新的按扣加收拢式表扣,确保佩戴时利落服帖。目前在中国地区的零售价格为399元。

  此外现代风扣式表带还新增了绛牡丹色、松林绿色和海角蓝色,产品零售价为1199元。此外外媒还上手了Herm�s爱马仕皮革表带,该表带拥有标志性的Double Tour长款表带于你的腕间优雅环绕两圈。由法国的匠师们手工打造,采用圆润顺滑的Bar�nia皮革、纹理精致的Epsom皮革或柔韧细腻的Swift皮革制成。目前在中国地区的售价为4099元。

关键词: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