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公司圆满完成
第十届“国际空竹文化艺术节”保障服务工作

2019-05-08 17:2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比赛现场

  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以“绽放生命之美”为主题的“2019中国•保定第十届国际空竹艺术节”于5月6日至8日在保定市军校广场举办。本届空竹文化艺术节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主办,来自中国、美国、荷兰等国家的390多支代表队计4700多名空竹爱好者共襄盛会,期间参观人数将超过了一万人。中国电信保障了本次国际空竹艺术节全部赛程的通信畅通。

  中国电信保定公司通讯保障团队

  4月30日,保定市人民政府和艺术节委员会的邀请保定电信公司参加本地艺术节筹备会,为赛事提供全程通信保障。时间紧,任务重,保定公司组织专业网络通信保障人员成立保障组,当天就对军校广场网络信号及周边基站开展无缝摸查及网络资源调优。网优队伍通过测试确认区域主服基站,多轮RF优化将广场信号精细化;建设队伍在原有1.8G频段基础上扩容2.1G频段载波进一步提升基站容量;维护队伍联合铁塔公司对广场周边机房基站开展7*24小时巡逻及实时值守,确保基站健康运转;监控队伍后台实时监测基站运行状态,根据话务实时调整。

  中国电信保定公司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现场提供了上下行速率高于20Mbps的稳定4G网络及时延2s以内的可靠VoLTE网络,彰显了一流通信运营商的企业形象,得到政府及艺术节组委会高度认可,提升了中国电信的品牌影响力。

  现场售卖空竹产品

  国际参赛选手合影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