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助力通信扶贫共筑美好生活

2019-12-04 14:4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分公司”)始终秉承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石家庄分公司围绕“网络强国战略”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排查网络覆盖差区域,扎实打好网络强国攻坚战,更大范围服务人民。

  石家庄行唐县上安里村是典型的空心村,村里基本为老人和孩子,交通举例主干道较远,以土路为主,移动网络覆盖差,是石家庄行唐分公司“网络扶贫”的重点攻坚目标。11月,石家庄分公司移动建设优化中心领导与石家庄行唐县分公司领导多次对上安里村进行调研,最终因地制宜制定出适合本村的网络覆盖方式。11月19日,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秦士良同志亲自到现场督导,肯定了“油母站”、“灯杆站”等新兴方式覆盖的模式。他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尽快让老百姓用上优质的网络。随后,与村支部相关领导走访村中贫困家庭,并赠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在此向老乡表达了一定要让大家用上优质便宜的网络的信心。最后,秦士良同志与村支部书记深入探讨了如何通过网络扶贫加快脱贫进度的相关问题。

  此次扶贫活动不是单点活动,是石家庄分公司“助力通信扶贫,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扶贫活动,下一步,石家庄分公司将持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更快更好的为广大人民服务。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