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三营业厅获评”青年文明号”

2020-01-14 10:38: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创优争先、成长成才,充分挖掘选树青年集体典型,近日,共青团廊坊市委、廊坊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委员会评选和命名了39个青年集体为“2018-2019年度廊坊市青年文明号”。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广阳道营业厅、安次区营业厅和开发区友谊路营业厅获选。

  在营业厅日常服务中,为了给用户提供产品齐全、服务周到、环境温馨的休息及办理氛围,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优先将青年骨干选派到基层营业厅,并通过组织服务礼仪培训、基础操作技能培训和劳动技能竞赛等形式提升青年职工的综合技能。在营业厅服务便利性上,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紧跟客户感知,持续推进了营业厅改造升级、智能终端配置和智能家居演示区的搭建,让用户在温馨优雅的环境中亲身感受、体验和了解最新的通信产品与服务。

  这次获选“青年文明号”,充分肯定了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在营业厅建设上的成效,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提出了新要求。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将在新的一年加速5G建设,优化信号覆盖,持续打造精品服务。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