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严格执行“当当慢”服务 赢得用户好评

2020-01-14 10:38:5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自2017年推行“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的服务承诺以来,一直贯彻执行,保障用户装机、修障及时性,自此承诺实施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近日,承德一用户拨打本地报修宽带故障,告知公司员工正在加班,需要着急使用网络,要求维修人员立即上门处理。承德公司装维工程师曹伟明于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于15分钟内到达约定地点进行维修。因用户是办理了多条家庭宽带的小型企业,对宽带网络故障表现的十分焦急,装维工程师曹伟明一边耐心的安抚用户的情绪,耐心的为用户解答,一边快速查找故障点进行维修,经过5分钟的寻找发现,用户施工将棚内的皮箱破坏,装维工程师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入棚内从新布放皮线,经过30分钟辛苦的施工,于晚上9点为用户解决问题,并告知用户使用注意事项及个人联系方式。曹伟明优质的服务赢得用户的认可。用户20分钟后再一次拨打本地保修电话,对前去维修的曹伟明提出表扬;并为自己态度不好的行为表示歉意,并于第二天到市公司赠送锦旗。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严格执行“当当慢”服务 赢得用户好评

  曹伟明的行为为全区装维队伍树立了榜样,体现了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装维团队“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今后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将认真履行“当当慢”升级承诺,将装维服务提升落到实处,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用户的认可!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