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河北移动:免费提供千余部“和对讲”实现防疫一线无接触沟通

2020-01-31 10:16: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湖北武汉等地区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中国移动“和对讲”为医院及防疫单位免费为全国提供对讲机数千台,全力支援一线防疫及救治工作,并且为民间救助团体及个人免费提供基础版APP,全国对讲,不限距离。

  在近期的新闻报道中我们看到,处于隔离区、污染区的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戴着防护手套,不方便使用手机,对讲机在沟通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和对讲可用于医院污染区,半污染区,清洁区,室内指挥组,室外指挥组,专家医疗组等多个场景。对讲机即按即讲,沟通便捷迅速,医护人员使用中国移动“和对讲”终端,既能一对一通话,又能群组对讲,必要时还可使用视频功能,高效调度医疗资源,开展防疫救治工作。

  除了对讲机,和对讲企业版产品还配备调度管理平台,调度人员可查看终端实时定位,查看回传视频,单呼终端,或者圈选地图上一定范围内的终端进行组呼,便于防疫指挥中心开展应急调度。

  为了支援河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河北移动和对讲紧急调动数千台对讲机,供一线防疫单位免费使用。客户经理迅速与当地医院、疾控中心、卫健委等取得联系,获取需求。截至目前已经为全省二十多家医院提供和对讲终端近千部,为近两千个号码免费注册开通和对讲APP。

  中国移动为民间爱心团体及个人,在运送物资、协调人员时如有对讲需求,可以下载“和对讲”基础版app,线上申请开通,灵活建组,疫情期间我们免费开放会员权益,群组最高上限500人(仅限安卓用户)。 

关键词:河北移动,防疫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