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战疫路上的最美的逆行者!中国电信安次分公司助力疫情防控战

2020-02-03 17:27:4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中国电信安次分公司一线员工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岗位,营业厅是中国电信服务客户的第一线,不仅要快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更要竭尽全力为周边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这充分体现了电信人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市公司紧急下发通知,部分营业厅营业时间延后几天,但是营业厅店外张贴的春节放假公告需要重新更改时间并张贴,作为党员的师范厅店长纪恒,主动跑遍安次区7个营业厅,重新为7个营业厅张贴公告。纪恒同志充分发挥了一名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挺起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安次区营业运营岗孙林林同志,通过走访全市各大药房、药店,驱车50公里,最终寻访到口罩的供应商,经过1个半小时的沟通,最终说服供应商售给3000个防护口罩。她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越是艰险越向前”,他们带头坚守岗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肩上是责任,心中是信仰!在战胜疫情的道路上,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关键词:中国电信安次分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