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敬畏生命 忠心使命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政企铁军抗疫逆行

2020-02-08 16:37:1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笼罩神州大地,人民生命安全、身心健康受到巨大威胁,但是有这样一群“逆行者”,他们临危受命、义无反顾、驰援一线、坚守岗位,共同阻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践行央企责任,迅速落实部署抗疫方案,政企铁军率先出动,助力政府抗击疫情,提供信息服务支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明确分工,党员先行

  1月30日,秦皇岛公司政企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召开抗“疫”工作沟通会,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党员就是先锋”的战“疫”理念,组成“党员抗疫先锋队”,安排部署工作,全力做好重点客户和区县的支撑保障工作。

  市县联动,众志成城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山同志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求各县分公司、区营销中心,市公司各部门严格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及省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具体措施,面对疫情、不畏惧、不恐慌,尤其是政企部,作为与党政医卫、部队金融、教育和大企业的重要纽带,要展现铁军本色,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1月31日,秦皇岛公司政企部以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政企条线抗疫工作部署会,详细部署抵抗疫情综合解决方案。秦皇岛公司副总经理焦茁强调:全体政企铁军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区县经理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助力政府,共克时艰

  聚焦党政机关、医疗机构及相关重点客户,全力保障有关部门的正常运行,政企铁军言必行、行必果,副总经理焦茁亲自走访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政企部主任王爱华带队走访市政府办公室,表达了中国电信助力政府、医院抗击疫情的决心,同时也现场演示了电信在抗疫防控方面提供的信息支撑能力,此举受到政府和院方的肯定和感谢。党员同志带头,配合客户经理深入一线,走进人民政府、各大医疗机构、部队和校园,亮身份,展作为,助力政府共克时艰。截至到2月2日,免费为卫健局下属单位、区县政府机关和4家医院1630名工作人员开通来电名片服务,加强防疫宣传;免费为昌黎县第一中学开通云课堂服务,助力校园实现125名教师和1927名学生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免费为海港区人民政府、青龙县委办公室、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海港医院、市第二医院、市公安消防支队、职业技术学院、市公共交通责任有限公司等36家单位开通天翼云会议系统并现场调试成功,累计可实现5000方会议接入,协助政府实现辖区内各局委办向领导小组实时进行疫情汇报;实现医院工作人员与隔离居民的远程交流,掌握疫情一线情况,安抚民心,宣传正能量;实现部队指挥中心对边防、协防官兵的远程工作部署。

  在抗疫逆行的前线还有这样一个缩影,行业总监杨卫平和客户经理符晓走访秦皇岛市海港医疗集团时,了解到院方有视频会议远程会诊的紧急需求后,迅速成立专项工作组,从方案制定、资源协调、设备调拨、网络施工等方面全力出击,与时间赛跑,展示了电信速度和品质,他们是抗疫一线的逆行者,更是广大逆行者的护航人!

  疫情当前,敬畏生命,忠心职责,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秦皇岛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