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守住承诺 勇敢逆行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民族路营业厅暖心服务获好评

2020-02-08 16:4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及省公司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央企职责使命,把应对疫情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与此同时,要求一线人员务必做好服务工作,践行中国电信“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承诺。

  2020年2月3日,营业厅刚刚开门,秦皇岛民族路营业厅接待了一位特殊的用户,李先生戴着口罩,手中拿一部手机来营业厅求助。李先生说道:“父亲的脚扭伤了,必须卧床休息,正值疫情蔓延期间,我们也响应社区要求,不聚集探望,但每天通过手机询问父母的生活情况。但是今天父亲的手机突然打不通了,老两口非常焦急,不得已求助邻居联系了我。”面对焦急的李先生,营业员吴绮芸立刻安抚用户,认真的对手机进行了检查。经过检查发现手机卡芯片损坏,所以才无法接通电话。李先生父亲的手机必须进行补卡,考虑到机主本人行动不便,无法到进厅办理业务,吴绮芸主动表示愿意带上设备上门为用户办理。随后,她带上已经做好消毒处理的读卡器及电脑,更换了更具安全性的全新口罩,随同李先生进行上门补卡。在与李先生的沟通中,得知这个手机号是在2019年12月携转入中国电信的,理由就是中国电信的服务好。

  凭借着熟练的业务,不到五分钟就完成了补卡。为确保万无一失,现场为李大爷进行了拨号测试,确认一切正常,才放心离开。李先生一家人说道:“你们电信的服务真是太让人感动了,在这种疫情下还提供上门服务,真是难能可贵,成为中国电信的用户非常幸运!”

  疫情隔绝病毒,但是不隔绝爱,客户服务无小事!无数电信人不畏艰险,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非常时期的通信畅通,作出了重要贡献。战“疫”仍在进行中,我们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斗! 

关键词:秦皇岛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