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新业务新手段——安次分公司政企团队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8 16:54: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疫情当前,中国电信作为国企发挥了应有的担当,特别是作为电信公司的尖刀队——政企团队更是当仁不让,安次政企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在行动。

  高效调度 以身作则——政企支局长王涛

  从1月27日正月初三接到政企部为重点客户免费提供云会议服务的通知开始,政企支局长王涛迅速调度全体客户经理开展工作。

  鉴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根据初期推广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沟通,首先梳理本区域党政、企业客户,制定优先级分解至每名客户经理。并于当日召开了组内云会议,让每名客户经理先了解业务特点,并梳理制定对应话术,以共抗疫情、免费开通云会议为切入点,2天完成600家客户的回访。

  回访过程中,支局长实时跟进各小组情况及疑难点,群内实时更新业务知识点,为客户经理解答问题;为更快将业务推广,主动联系原八中老师(高二年级主任),了解八中再用系统及需求后通过微信形式指导注册了云会议系统,并登陆云会议系统为八中二年级授课老师演示了系统的操作流程;主动联系原支局乡政府部门,主动推荐了云会议系统优势,可有效推动包村干部的疫情防控,成功为乡政府成功开通云会议系统,并协助乡政府上门为其下辖重要村街安装、指导云会议系统注册、使用。

  在王涛的带领下政企组全体客户经理紧锣密鼓地逐一联系客户推荐服务。截至发稿时,政企组为4个街道办事、1个乡镇、6个区局、2个学校、5家企业免费开通并调测使用了云会议系统,利用云会议新产品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深入小区 保障及时——客户经理王倩

  1月30日,还在正月初六,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们早以开始上班指挥调度疫情的防控工作,为了给所管辖的17个小区的每一户居民打电话了居民的身体情况,急需安装无线座机。街道办的领导找到客户经理王倩,客户经理王倩立即响应。

  由于放假期间,同时又面临疫情关键期,摆在面前的有无线座机缺货、话机如何配送到各小区、如何完成录入三个问题。面对问题客户经理王倩毫不退缩主动承担,多方联系供货商、营业厅、代理店,终于凑够了17部话机;自己一个人带着口罩开私家车,跑遍了17个小区,利用一整天时间完成了送话机及实名制工作;由于业务开通时需要经办人现场拍照,必须到办公区录入,同时考虑到资料录入岗吴欢孩子太小,为了减少同事受病毒感染的机率,王倩自己到办公区由资料录入岗进行远程指导完成业务开通。

  在疫情特殊时期,王倩克服种种困难1天半内开通了业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称赞,同时客户还使用的云会议业务、来电名片业务,客户经理王倩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电信人的贡献。 

关键词:中国电信安次分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