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河北电信三河国道营业厅为用户通信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2020-02-09 20:25:00
分享:

  她们不是医生护士、不能冲在防疫第一线;她们不是企业家、明星不能捐资捐物;她们是中国电信的一名普通一线工作人员,却可以为用户的通信保驾护航。疫情当前,她们默默做好自己分内的每一件小事就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

  2月7日三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通知,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除菜店、超市保证民生的行业,其他经营场所不得开门营业。通过多方沟通无果,三河分公司国道营业厅只能闭店,暂时停止营业。但国道厅的店长马静依然心系营业厅,心系用户;担心有些用户需要紧急办理一些业务,她坚守在厅内,随时关注着手机和厅里的座机,随时解答着用户的咨询。8日下午4点半左右,一名用户由于手机丢失急需要补卡,马静义不容辞的答应用户去厅里给用户补卡。正在马静给用户补卡的时候店员田梦也来到厅里,田梦说马上要交库存表了,我来厅里盘库做表。

  疫情当前,就是这样的一群人,她们用专业的服务能力,用对公司负责的高度责任感,用一颗为用户着想的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赢得用户高度的认可。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