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稳定开局 战“疫”到底
——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战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1 14:03:00
分享:

  2020年2月8日,全国上下迎来企业复工复产返程高峰期,人员流动增加,生产经营和物流运输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考验。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践行央企责任,统筹做好企业客户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中信戴卡设备有限公司为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存量大客户,在职员工6000余人,其中外地职工1000余人。2月8日上午,客户经理接到紧急通知,为保证外地返工人员生命安全,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中信戴卡公司特建立春节外地返工人员疫情防控集宿区,需要在2月10日前为56间宿舍紧急开通宽带业务。疫情就是战情,时间就是生命,秦皇岛公司政企部迅速响应,紧急部署业务开通工作,中国电信秦皇岛开发区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全力支撑保障。按照省、市公司“继续确保疫情防控、基础通信保障、基本客户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工作的总体要求,开发区分公司强调在做好人员防护的基础上,集中人力、物力全力以赴满足用户需求,务必于2月9日前完成业务开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疫情当前,刻不容缓,政企部协同开发区分公司迅速组建“抗疫一线突击队”,开发区经理秦敏喆、政企部副主任孙伟深入抗疫一线,现场协调指挥调度,工企总监季鹏协调接入设备,开发区录单岗核查资源,建维组临时紧急扩容,装维队伍迅速集结待命,多方并进快速推动,经过近4小时的联动配合,在2月8日17点前为客户56间宿舍完成宽带组网及wifi调试,高效完成了疫情防控攻坚任务。秦皇岛公司快速、高效的服务水平得到了中信戴卡领导的高度好评。

  身怀责任,哪里需要我们就在哪里,使命必达;稳定开局,疫情一线就是生命火线,战“疫”到底;电信人用实际行动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冲在前、干在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党中央、集团及省公司的领导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秦皇岛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