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营销中心开启“全员讲,全员学”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7 14:27:46
分享:

  春节假期结束后,企业复工复产已箭在弦上。疫情之下,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也要做好有序开工复工,中国电信秦皇岛北新区营销中心积极响应公司各项政策,保障营业及装维一线人员作业安全,提升网络防护等级,积极开启线上宣传。与此同时,充分利用天翼云会议软件,开展了三期“全员讲,全员学”活动,充实员工远程办公的同时,提升员工团队协作能力。

  紧跟市场形式,扩充业务知识储备

  随着5G套餐上市,大规模的5G建设马上开启,北新区营销中心利用天翼云会议,开展全员学习《5G产业进展和业务创新》,让全体员工了解电信网络的发展过程,5G网络升级的现有合作领域,包含摄影级视频、监控级视频、AR/VR、无人机、远程控制、无人驾驶等应用。还扩展到未来5G网络的发展方向,媒体行业、公共事业、工业制造、能源发掘、物流港口、科教旅游及智慧医疗等七大领域可应用场景。通过培训提升全体员工对5G网络的了解,对5G产品的多种认知,为5G业务推广做好知识储备。

  学习新型业务,积极推广热销产品

  为更好的服务一线,了解并推广电信产品,北新区政企向全体员工培训了《来电名片》 《热成像体温筛查方案》及《天翼云会议产品介绍》等相关业务知识。《来电名片》详细介绍了名片信息真实可靠、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来电身份可识别、深化企业品牌,提升形象的六大作用,以及一句话、一张纸、一截图、一分钟的营销方法;《热成像体温筛查方案》介绍了市场对该技术的需求和通过体温筛查方案、在线体温筛查方案、手持巡检体温筛查方案等三种方案应用,并明确产品智能补偿、人脸检测测温、人证合一的三大优势和相关公共场所的应用场景;《天翼云会议产品介绍》介绍了天翼云会议的集约、开放、合作、智能,打造“跨组织/跨地域”沟通平台,实现随需沟通、价值互联。根据其易使用、免维护、低成本、高安全的特点及会议人脸签到等功能详细介绍了该应用的适用场景及目标客户。

  关心关爱员工,舒缓员工心情

  为缓解员工因疫情防控紧张局势带来的负面情绪,确保员工返岗能够有积极的工作状态,北新区第三课开讲《疫情之下,做自己心灵的守护者》,一起学习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赵然老师的课程。课程多方举证,从人性观,信念,工作原则,行为等方面详细讲解面临疫情,面临困难应当秉承的理念、行动指南及如何去做。较好的疏导了员工情绪,保持良好的心里健康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复岗复工做好身心准备。

  疫情期间,北新区营销中心将坚守初心和使命,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响应和保障疫情防控需求,把责任与担当作为继续前行的动力,为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5G产业进展和业务创新》云会议培训

政企业务线上会议相关培训

《疫情之下,自我心灵的守望者》会议学习 

关键词:秦皇岛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