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狂风之中显担当——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火速响应保障百姓通信畅通

来源: 长城网   2020-03-26 17:14:49
分享: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春天也接踵而至,暖风拂面让百姓可以尽享惬意与放松。但是近期的一场狂风完全打乱了百姓原本惬意的生活,市县多地通信线路被阻断或被伴随的野火烧断。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及时应对灾害天气影响,各区县火速投入大风抢险,用最短时间全力恢复区内百姓的通信畅通。

  在大厂县,狂风造成县城内部分小区突然停电,导致个别通信机房启动了备用电源,但也面临着随时断电和宽带与电话中断通信的风险。中国电信大厂分公司统一指挥、快速处置,当晚仅用15分钟就完成发电车布置和直接供电,并与当地供电局取得了联系和沟通,保证了百姓在无感知中通信畅通。

  中国电信大厂分公司现场发电

  在永清县,强风造成县城及乡镇发生多起野火,电力线路受损,城镇大面积停电,从而导致电信通信基站信号收发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同时南环路黄埔加油站附近也因异物刮撞,导致7根通信杆路严重损害。中国电信永清分公司第一时间连夜赶赴现场,启动基站备用电源,拉起警戒线警示过往车辆,对倒塌的杆路、线缆进行清理抢修,及时完成中断通信的修复。

  中国电信永清分公司清理故障

  狂风无情人有情,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及各分公司用责任和担当时刻守护着百姓的通信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心服务 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让百姓在高速与实惠中畅享通信的便利。

关键词:电信,廊坊分公司,保障百姓通信畅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