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辛集分公司拾金不昧获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2020-04-03 17:23:05
分享:

  3月23日,在中国电信石家庄辛集分公司(以下称“辛集分公司”),一位老人为智家工程师刘铮送上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刘铮拾金不昧的行为,并对他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老人拿着感谢信到达中国电信石家庄辛集分公司致谢

  原来,家住马乡村失主阿姨外出时将提包落在了路边,包内不仅有银行卡,还有手机、现金等物品。当发现提包丢失时,失主阿姨心里非常着急,但是人已经到了市区,找不到解决的办法。

  老人亲手撰写的感谢信

  另一边,辛集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刘铮正赶去和睦井修障,赶路时他发现一个提包,由于现场无人认领,焦急的他打开了包,发现了手机、钱包等物品,于是他拿出手机通过通讯录赶忙联系了失主的家人。确认身份后得知,失主的家人认识和睦井中国电信代理商,于是刘铮将包裹放在代理商店里,并电话确认好了相关事宜后赶去用户处进行宽带修复工作。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但2天后,失主阿姨多方打听找到了辛集分公司。她拿着一封亲手撰写的感谢信激动地说:“小伙子是好样的,虽然失物并不贵重,但是通过这么一件小事就能体现出来你们的职业道德和拾金不昧的品质!我没有什么文化,但我一定要自己写一封信感谢你们。” 这封信虽字迹不清,甚至出现了很多错别字,但老人的用心是最珍贵的。

  拾金不昧正能量,品德高尚暖人心。电信人将继续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善行传递爱心,温暖社会。

关键词:电信,石家庄辛集分公司,拾金不昧,感谢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