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裕华区翟一营业厅“三不、三必、一公示”服务规范

来源: 长城网   2020-06-10 19:13:47
分享:

  为了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践行“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理念,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裕华区翟一营业厅制定了“三不、三必、一公示”服务规范。

  “三不”:不允许当着用户面争吵;不允许说话声音大于用户;不允许用户站着在厅内我们却坐着。通过规范营业员的言语和行为,给用户创造一个良好的业务受理环境。

  翟一营业厅服务公示榜

  翟一营业厅服务用户

  “三必”:进厅用户必查询业务,先满足用户第一需求;办理完业务必给用户留联系方式;办理完业务必向用户求好评。主动留存营业员联系方式确保用户后期如有业务疑问可以第一时间找到工作人员,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营业员主动向用户求好评是为了更加完善让自己的服务标准。

  “一公示”:厅内张贴全员照片、联系方式及微信,公开接受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如对营业员不满意可以直接反馈至店长,进一步邀请用户对电信服务进行监督。

  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将“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服务理念践行到底,更加关注服务细节,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张微)

关键词:电信,石家庄分公司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