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6月6日天猫数码狂欢节,1分钱抢数据线,1元抢华为耳机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5 15:34:12
分享:

  618年终大促缓缓靠近,大多数朋友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为了给关注“中国电信智慧家庭旗舰店”的朋友带来福利 这次我们提前618放出“重磅炸弹”,6月6下午两点淘宝直播正式开启“6.6数码狂欢节”系列福利活动!多重秒杀等着您!

  提问:活动什么时候?在哪里直播?

  答:直播活动在2020年6月6日下午2:00

  打开淘宝搜索“中国电信智慧家庭旗舰店”即可找到直播入口,或者直接在淘宝直播内进入。

  提问:这次直播都主推哪些产品?有什么优惠?

  答:本次直播将推出多家厂商的智能潮品,包括,华为火火兔、小度 x6  、华为AI智能音箱、小度1C 4G(天翼管家版)、华为mini体重秤等,围绕智能、健康、家居,多维度提升您的整体家居生活质量。

  这次活动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给力,参与直播的各家厂商纷纷抛出大力优惠,回馈广大用户,比如华为AI智能音箱,市面上售价399,直播当天仅售199。同时直播现场还准备众多秒杀产品,如0.01元抢三合一数据线(限量120份),1元抢华为耳机(限量60份)。

  问:直播前期是不是送一些优惠券呀?

  答:没错!即日起至6月6日,打开淘宝,扫一扫上图中的二维码,关注“中国电信智慧家庭旗舰店”,即可领取200元的优惠券。

  想了解更多关于活动的精彩内容吗?

  关注“中国电信智慧家庭旗舰店”

  领豪礼,享优惠

  2020年6月6日下午2点

  更多隐藏福利等您来享

  千万别迟到哦~

  复制下面这段话,打开淘宝即可领取优惠券

  fu至这行话¥bjrt1stCfh7¥转移至淘宀┡ē,【这个分享不错哦】

关键词:电信,天猫数码狂欢节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