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联想发布第三代ThinkPad X1 Extreme隐士高端笔记本

来源: cnbeta网站   2020-06-18 15:05:18
分享:

  联想今天(6月18日)宣布推出新一代ThinkPad P系列笔记本电脑以及第三代ThinkPad X1 Extreme。这些笔记本电脑专为图形与创意方面的专业人士设计,提供各种不同的尺寸和面向专业领域的硬件配置,以满足各种需求。机壳方面,三代产品和一二代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改变在于搭载了第十代英特尔H系列移动处理器,拥有独家超性能模式等特性。

  第三代ThinkPad X1 Extreme采用了我们在过去的ThinkPad笔记本上看到的相同的商务设计,但更新了硬件和功能,以满足专业人士对高性能的需求。它配备了15.6英寸的UHD 600尼特高亮显示屏(还可选择OLED版本),最高可选10代英特尔vPro酷睿i9处理器,显卡芯片从二代的NVIDIA GeForce 1650Max-Q升级到了Ti。

  值得注意的是,ThinkPad X1 Extreme Gen 3跟上一代一样支持WiFi 6,但购买时可选装Cat.16 LTE-A无线广域网,这是一个足以让购买了二代产品的用户“一拍大腿:买早了”的改进。此外,联想表示其新X1 Extreme具有Modern Standby功能,当笔记本关闭时,新的更新和信息可以持续到达,当打开盖子时,系统会迅速恢复并提醒用户马上完成接下来该做的事。

  联想计划从7月开始销售ThinkPad X1 Extreme Gen 3,但目前价格还没有透露。

关键词:联想,ThinkPad X1 Extreme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