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危难见真情—中国电信唐山乐亭分公司组织员工紧急献血点亮生命之光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8-14 14:42:52
分享:

  8月11日,中国电信唐山乐亭分公司一名普通员工家属送来锦旗,表达对前不久公司同事紧急献血抢救其爱人的无限感激之情。

  7月30日晚,乐亭大钊路营业厅8个月的孕妇吴丽侠突然子宫破裂大出血,被紧急送往唐山妇幼保健院救治,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大出血了,此时急需输血并紧急刨腹产,然而吴丽侠的公婆年龄偏大不能来身边照顾,只有母亲在身边照顾,左手还打着钢板不能动,跑前跑后已经明显体力不支,丈夫在北京工作不能及时赶到身边。因为病情严峻,且是反复性出血,医院已下病危通知,大人和孩子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当时摆在眼前的最大困难就是输血,因出血量太多,可是医院的库存血液有限,面对医生一遍遍的催促,吴丽侠的母亲心急如焚,可又毫无办法,只能默默哭泣,因为家里已经找不出符合条件的献血人员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亭分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派员工代表前往医院陪护并帮助员工家长处理产前事宜。同时第一时间向市公司求助,公司紧急安排统计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并协调关系快速联系血站,用最短时间把一袋袋浓情热血送到了医院,帮助顺利完成手术,最终母女平安!

  热血浓情,点亮生命。唐山公司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每位员工都是我们的亲人,大家同心,同行,同享,把爱洒满每一个角落。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