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河北电信“5G·家”产品发布会:创新共赢促发展 智享5G轻生活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7 16:08:02
分享:

  创新共赢促发展 智享5G轻生活

  -----河北电信“5G·家”产品发布会专题报道

  以“创新 · 协调 · 绿色 · 开放 · 共享”的全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践行央企职责实现惠民利民为核心,河北电信全力助推5G发展,于8月21日在正定新区承办的“5G·家”产品发布会现场,向全社会正式发布“5G·家”品牌理念,河北电信副总经理李新颖、河北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赵兰军等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

  5G·家: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与专属的尊享体验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新颖表示,近年来河北电信不断优化网络布局、扩大开放合作,积极推广5G应用,提升服务水平。当前推出的“5G·家”产品以“智享轻生活、5G理想家”为设计理念,着力打造集娱乐、购物、安全、智能为一体的一个现代轻生活概念产品,希望通过智能优质的产品及权益的加持,让更多人享受到5G技术发展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和提升。

  与此同时,河北电信将始终秉承惠民、利民的服务初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助推智慧家庭新转型,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紧随国家的战略部署政策、深耕协作,实现全民智享5G的深入触达。

  电信勇担央企职责,助推河北经济快速发展

  河北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赵兰军表示,河北电信不断依托自身信息科技优势,创新推出多项智能化产品,包括此次推出“5G·家”产品,都是惠民利民的科技化产品,相信5G•家产品的到来能为广大百姓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最为优质的5G理想家体验。同时,希望河北电信一直秉承初心,全力助推智慧家庭新转型,为消费者带来个人以及家庭生活的智能飞跃。

  专属权益强服务,智慧生活随心定制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李东洋从专业视角解读了“5G·家”产品。她强调,“5G·家”不是一个单纯的套餐,也不仅仅是多项产品的融合,而是一种可私人定制的智能轻生活模式,用户可以自由定制自己生活中所需要的智能产品和相关权益,未来河北电信也将继续加大智能化创新建设力度,不断丰富智能终端种类,让更多家庭体验高效、便捷、智能的优质生活。

  智能体验更丰富,家庭生活更精彩

  持续三年获得最美家庭称号的用户代表尹沫与会表示,从财富象征的大哥大时代到如今的宽带网络接入千家万户,通讯网络的发展方便了很多普通老百姓的家庭,使实时通话不再遥远,越来越高级的功能不断打破常规,为人民生活带来更多更新更智能的体验,丰富生活的同时也感慨通讯技术发展的速度。

  电信作为通讯行业的佼佼者,更是积极探索5G网络带来的无限可能,通过多种技术与创新发展,实现应用场景的多样化,如在线医疗、在线定制、在线教育、在线工作等,真正使用户上的起网前提下,上好网、上快网。

  在领导重要讲话后,共同触摸大屏按下启动键,预示河北电信“5G·家”产品正式发布,在会议的最后,与会嘉宾现场开展座谈会,分别从不同维度解读“5G·家”产品的核心理念,介绍“5G·家”诞生的背景,以及在设计理念、技术支持、渠道服务、线上服务、权益服务等方面的不同和具备的优势。

  乘风破浪享5G,创新共赢再启航!以5G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正引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数字转型、智能升级与融合创新,河北电信把握5G时代下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全面聚焦家庭市场,精细垂直领域发展,打造5G专网产品化,最终实现5G网络全覆盖、家庭应用多孵化的宏伟蓝图。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