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用户至上”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7 17:54:51
分享: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有这样一支队伍——智家工程师团队,他们不畏严寒酷暑,无论刮风下雨,白天夜晚,始终奋战在服务第一线,用忘我的敬业精神诠释着电信企业“用心服务、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成为电信品牌形象宣传的一张名片。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用户至上”获赞誉

  无畏风雨用心服务

  8月6日上午,衡水冀州区下起暴雨,冀州分公司智家工程师石鹏飞接到用户报修电话,称家中宽带故障无法上网,孩子着急使用网络在线学习。石鹏飞立即扛起梯子,装好工具,冒雨赶赴用户家中。他脱掉影响视线的雨披,在湿滑的梯子上爬上爬下查找故障原因和故障点,进行测试,接续线缆,为用户调通了网络。用户激动地说“本以为下着这么大的雨,你们来不了,没想到你们比我们还着急,给你们点赞!”雨水挡住了双眼,但挡不住支撑保障的服务之心。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用户至上”获赞誉

  披星戴月忘我服务

  6月18号晚8点35分,桃城西区智家工程师付帅接到10000号派发的故障报修工单。报障人宽带不能联网,家里只有老人和孩子,孩子第二天要上网课,十分着急,希望电信工作人员能在晚上修通。当时,付帅正在另一用户家中装机,他第一时间拨通用户电话进行安抚,并约定晚上十点左右到达用户家中修障。22:10他如约而至,出示工牌、穿好鞋套,入户检查,修复故障。在WIFI检测中发现用户使用老型号路由器导致网络信号较弱的情况,给出了更换智能组网路由器的建议,用户体验后非常满意,随即约定了更换时间,付帅临走时用户不住的感谢,“报障时已经比较晚了,真没想到今天真的能有师傅来给维修,电信的服务真没得说”,付帅介绍了电信的“夜诊”服务,用户听后连连称赞。

  离开用户家时已是晚上11点多,用户的满意足以洗去一天的疲惫,他匆匆向家赶去。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用户至上”获赞誉

  排忧解难创新服务

  针对优质客户,智家工程师团队推出免费“整理机柜”服务。衡水广厦铁塔制造有限公司使用公司专线业务,无机房未设置专职网管,现场设备线路凌乱,存在安全及故障隐患,急需梳理规整线路。智家工程师团队了解到用户需求后,派出付帅、柴哲、王培一三名工程师加班逐条梳理线路、粘贴标签,埋线,一直工作至凌晨。看着被整理得整整齐齐的机柜,用户由衷赞誉“感谢贵公司提供的优质的服务,感谢几位同志加班加点顺利交工,对你们的施工我们非常满意,你们的工作态度让我们非常感动。”

  智家工程师们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着中国电信“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书写着二次创业新篇章!

关键词:电信,智家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