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火速开通市卫健委专线及云业务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4 19:05:25
分享:

  近日,随着省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石家庄、邢台市等地相继出现本土病例,廊坊市疫情防控形势也在急速变化。2021年1月11日15时,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接到市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急需部署一套核酸检测上报及查询系统,用于应对疫情蔓延,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卫健委急需我公司协助解决相应服务器资源。

  快速响应,积极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后,廊坊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工作安排和紧急部署,成立疫情应急保障小组,明确各部门分工职责,各司其职,责任到人,迅速形成上下贯通、责任到边的网格化责任体系,确保系统按时按要求上线。

  紧密配合,全力以赴

  市卫健委从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的角度出发,要求在1月11日当天必须完成系统上线,1月12日将应用于全市核算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廊坊公司各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群策群力,紧急确定云业务部署方案,并且加班加点至11日23:30开通云专线、云主机和相应数据库,保障全市核酸检测上报及查询系统顺利部署。

  此次云端系统紧急部署任务,是对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处理突发应急事件的一次重要考验。任务中,廊坊分公司领导决策部署得当、各部门协同配合及时、技术保障支撑到位,及时展现了中国电信云网融合的优势,彰显了中国电信的央企责任与担当。

关键词:电信,廊坊分公司,卫健委专线及云业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