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荣获保定市政府系统2020年度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优秀承办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1-26 20:44:00
分享:

  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是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种重要方式,为履行好这一神圣职责,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圆满完成了2020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刚刚保定公司获得保定市政府系统“2020年度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优秀承办单位”称号。

  提高政治站位。

  保定公司接到政府相关部门通知后,当成头等政治大事,立即行动,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相关文件,包括填写格式、内容等细节都逐条研读,认真理解,确保提案格式符合规定,不走样,内容贴近实际,接地气。

  强化领导、明确分工。

  保定分公司站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高度,由主管副总经理专门负责此次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撰写和反馈工作,组成由办公室、网运部、宽带中心、网发部、前端部门组成的虚拟小组,明确部门分工,确定时间节点。

  深入基层、做深做细。

  为使提案更加贴近实际,分成几个小组,深入基层对装维人员、建设维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施工建设单位等进行多方位意见征求,确保了提案更有针对性。

  横向沟通、优化方案。

  为保证提案更加全面,积极与友商沟通,认真听取友商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反复修改、优化,最终确定了详实、科学的提案!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