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三星Galaxy S5被曝遭遇生产困境 摄像头良品率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前不久结束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WMC2014)上,三星发布了年度旗舰Galaxy S5。尽管各方面提升并不明显让消费者十分失望,但三星随即宣布新机将在4月11日全球上市,试图用尽快发售挽回一些面子。不过,有消息称Galaxy S5生产遇到问题。

  据韩国科技网站ETNews 3月19日报道,Galaxy S5主要的产能不足出现在摄像头组件部分。三星为新旗舰提供了一个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拥有0.3秒快速对焦等新功能。但目前镜头模组的良品率只有可怜的20%-30%。

  而造成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则是1600像素摄像头厚度的增加。要将这样的镜头塞入纤薄的机身而不遭受损坏显然很困难。“任何一点小的瑕疵都会对最后成像能力带来致命的影响。”一位消息人士对ETNews说。但任何借口都是没有意义的。如果没有好的解决办法,20余天后的全球上市可以说是一句空话。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S5第一次遇到生产上的困难了。3月初,就有韩媒曝出S5由于指纹识别组件的产能跟不上,三星只能借助代工厂的帮助以加大产量。如今摄像头又陷入瓶颈,可以说是祸不单行。希望以后三星能在客观估计自己生产力的前提下再安排上市日期。毕竟没有金刚钻,还是别揽瓷器活。

关键词:三星,Galaxy S5,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莹